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央200警力突查城中村 打麻将男子惊恐逃跑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李永利 2014-11-18 07:16:32
[摘要]11月17日晚,西安市公安未央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200余名民警,对辖区团结村和赵村治安乱点状况展开全面清查,抓获涉嫌非法行医、无证经营“黑”网吧、无身份证明等各类人员数十名,截至记者发稿时,清查仍在进行中。

  11月17日晚,西安市公安未央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200余名民警,对辖区团结村和赵村治安乱点状况展开全面清查,抓获涉嫌非法行医、无证经营“黑”网吧、无身份证明等各类人员数十名,截至记者发稿时,清查仍在进行中。
    昨日20时许,记者来到谭家街道办事处团结村,看到民警们正在对村内小诊所、麻将馆、私人旅社、网吧、美容美发店进行检查。据现场指挥民警介绍,为进一步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未央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11个科所队共200余名民警,对辖区治安状况复杂的团结村、赵村展开专项整治和全面清查。
    记者跟随一组民警来到该村一家小麻将馆,七八名男女正在两张桌子上打麻将,每个人面前都放着数额不等的纸币。当民警责令所有人停止打麻将,拿出身份证接受调查时,其中两名男子突然惊恐地站起来,其中一名男子猛然推开两名民警,冲出麻将馆疯狂逃逸,门口一名民警见状,转身冲上前去,将其扑倒在对面马路上并控制。经现场检查,该男子没有身份证,另一名男子从麻将馆后门逃跑时被抓获,这两名可疑男子及麻将馆其他人员全部被带回谭家派出所接受审查。
    在该村一条比较偏僻的街道里,透过一间没有任何牌匾的房屋门窗玻璃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正在给一名中年男子打吊针。民警进入屋内发现,该处是一个没有任何证照的诊所,给病人输液的男子没有行医手续。民警当场对该处予以查封,涉嫌非法行医男子被带离现场。在该村另外一个巷子里,查获一个没有办理任何从业手续的“黑”网吧,当场对其予以取缔,并将该处负责人及相关设备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此外,还分别从“黑”歌舞厅、小发廊、足疗点、美容美发店、洗浴按摩等服务场所带回多名身份可疑的人员。
    截至记者22时40分发稿时,清查行动还在进行当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城中村 麻将馆 警力

上一篇:西咸新区推出77个项目邀国际资本助力 涉十大类别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