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西安土豪球迷花3600元观战国足 18张假票成废纸

西安土豪球迷花3600元观战国足 18张假票成废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19 15:56:14 编辑:雷佳 作者:白苗苗 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41119134731.jpg

真假球票:假票(下)票面颜色略浅,左侧“西安公安监印”防伪贴无凹凸感。

  华商网讯 11月18日晚,国足与洪都拉斯在省体过招,让西安球迷大饱眼福。但华商网友罗先生却没看爽,他花了3600元想与亲朋好友共睹对决风采,不想却买到了假票。“后来又买了一遍真票,总共花费了七八千。”罗先生说。 》》》论坛原帖

  太“淡定”,票贩手中买到18张假票

  18日晚上7时35分,国足与洪都拉斯的战事正式拉开帷幕。就在此前的十几分钟,罗先生与另外17名亲朋好友相约来到陕西省体育场前,兴致勃勃地准备购票为国足呐喊。看着场外密密麻麻的人群,售票窗口排成长龙的购票队伍,还有一点点溜走的时间,罗先生十分着急。

  大伙儿一商量,决定从票贩子手中买票。“我们想买连号票,窗口卖的都是散票,但是黄牛手里有连号票。”于是,罗先生花费了3600元购买了18张连号票。这一买,周围就有不少前来观赛的球迷提醒罗先生可能买到了假票。

  “我买完票后,票贩子就不见了。大家这么一提醒,我也开始担心了。”罗先生的两位朋友拿着票去检票口验真伪,结果证明的确是假票。“不止我们,还有别人买到假票被保安给拦住了。”

  原本想着大不了多花一些钱,从黄牛手里买连号票,不想竟然买到了假票。罗先生说,都怪自己太淡定,没有提前买票,才会临场着忙,买了假票。眼看着比赛即将开始,其他球迷们一个个进入赛场,手里攥着假票的罗先生更加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