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警方发协查通报追捕明星脸嫌犯 外号"郭达"

西安新闻 人民网 2014-11-19 17:30:14
[摘要]还有网友笑称: “王宝强拍完《泰囧 》从泰国回来之后,就… … ”撞衫不少见,撞脸估计也不稀罕,在我们周围就总会遇到有与明星撞脸的人,有的相似度还特别高,就像明星本人,不管是郭德纲还是谢霆锋,来看看这些普通人中的明星脸吧!

\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协查通报称,10月18日上午,洛南县城关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现年48岁的杜军平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杜军平因长相极似演员郭达,因此外号“郭达”,逃跑时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牛仔裤,脚穿运动鞋。

  下一页》》盘点与明星撞脸的路人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郭达 协查通报 明星脸 外号 追捕

上一篇:乾陵千年石狮被“洗澡” 专家:自以为是的保护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