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昆明路一小区现"发狂"男子 险些抱2岁娃26楼跳下

西安新闻 作者:陈团结 2014-11-20 05:31:25
[摘要]目前,警方正在对男子进行调查,针对男子是否吸毒,也将待尿检后才能确定。

\

  民警将男子制服,送往派出所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看着爸爸坐在26楼窗口要往下跳,发狂一般不停往外扔东西,甚至爸爸抱起孩子险些一起往下跳,这样的经历,不知道对一个2岁女孩的心理会造成多大的阴影。

  从昨日下午1时到晚9时,一名男子在西安市昆明路一小区大闹要跳楼,僵持8个小时后被警方成功制服,所幸其2岁的女儿也被安全救下。

  橘子、遥控器、电视机……

  一边扔一边大声喊着

  昨日下午1时,家住西安市昆明路6号桥对面铭景新城小区的高先生准备出门时,发现小区2号楼26楼的东北户窗台上坐着一名男子,不停地往下扔东西,“刚才有住户从这儿路过,差点被一块木板砸到,大家从这里过都小心点。”一旁的邻居提醒他。“我们以为他是乱扔垃圾,一开始都没在意,可没过多久,他居然把窗户拆下来,也整块往下扔。”高先生说。

  高楼砸下的玻璃碎片四溅,2号楼北户正对面的小卖铺商贩见此情景赶紧关了玻璃门,接下来,商贩在门内看见不停有各种东西砸下,橘子、遥控器、电视机、抽油烟机……一边扔,那名26楼上的男子还大声喊着。

  这是怎么了?小区住户们远远地望着,晚6时许,男子竟然抱起一名小孩向窗外望,很多住户紧张地大喊起来,有人报警。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随后消防、救护车也赶来了。

  有人怀疑男子事发前吸毒

  小女孩被解救后很安静

  昨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还在窗口挥舞着双臂喊叫。一些小区居民聚集在一起谈论,据了解,这名男子30岁左右,大约今年7月,举家搬来小区租住。对于男子为何情绪激动要跳楼,居民们有一些猜测,有人说,男子有吸毒史,怀疑事发前吸过冰毒。还有多名居民说,男子曾于8月对其妻子进行家庭暴力,妻子当时就离开了,因此昨天事发时,妻子并不在场,家里只有一名2岁左右的小女孩。

  晚9时许,警方成功将男子制服。华商报记者在2号楼1楼看到,在警方的护送下,一位女士抱着一个小女孩,在众人陪伴下匆匆往出走,小女孩当时很安静,但裤子已经湿透。经证实,这名小女孩就是事发男子的女儿,她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医院查看。紧接着,男子头上罩着单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民警破门而入将男子制服

  是否吸毒将在尿检后确定

  据介绍,昆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正抱着小孩在窗口大喊,情绪十分激动。而且其房门紧锁,如果强行撬门闯入,担心男子做出更危险的事,因此先将男子的亲友叫来,让亲友在其租住房隔壁说话、沟通,成功让男子放开女儿。所幸其女儿在房内没有哭闹,警方再不断分散男子的注意力,随后迅速破门而入,将其制服,将小女孩平安救出。

  目前,警方正在对男子进行调查,针对男子是否吸毒,也将待尿检后才能确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制服 抱起 昆明路 警方 派出所

上一篇:乐居场热力工地围而不建被处罚 未完全封闭存隐患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