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广东日之泉决定正式转至陕西 相关手续正在办理

广东日之泉决定正式转至陕西 相关手续正在办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1 18:23:23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资料图

  知道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Guangdong Sunray Cave FC)是一家中国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现参加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以广东青年队为班底,在刚成立时集中了广东省1989年至1990年出生的优秀运动员。广东日之泉是很具本地特色的南派足球队,在球队成立之初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中的国内球员皆来自于广东或成长于广东,球队正踌躇满志踏上广东足球复兴之路。2013年11月2日,广东日之泉在主场0:1不敌重庆FC队,痛失中超资格!2014年1月2日聘请米卢助手、智利人胡里奥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1月10日正式宣布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出任球队技术指导一职。

  历史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中国大陆地区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2月5日。俱乐部由广东日之泉集团与广东省足协合作组建,该队的赢球奖金、主场营运等费用由日之泉负责提供,其余由广东省足协负责。俱乐部前身是备战2009年全运会足球赛的广东青年队,集中了广东省1989年至1990年出生的优秀运动员,并将作为广东队主力参加2009年第11届全运会。2007年开始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在2008年获得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冠军,并于2008年12月21日在2008年中乙联赛总决赛中,4-1战胜天津火车头队,晋级中甲联赛。2009年年广东日之泉代表广东参加了全运会足球甲组比赛获得亚军。全运会后大批被抽调球员返回原球队,球队实力大下滑。

 
 

下一页:评论“日之泉” 很多人无法接受来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