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广东日之泉决定正式转至陕西 相关手续正在办理

广东日之泉决定正式转至陕西 相关手续正在办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1 18:23:23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40917091419.jpg

  华商网讯 11月21日晚,广东日之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兹我俱乐部决定,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自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甲)2014赛季结束后起正式转至陕西省,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我们衷心感谢广东各界、各级主管部门、广东球迷多年来对球队的大力支持。

  据华商报消息,俱乐部将打造陕西足球新名片。注册地为陕西,名称将为陕西**FC足球俱乐部。代表陕西,参加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并按照科学发展的规律,逐步打造成强队;新的俱乐部2015赛季正式在陕西省足协注册,新赛季目标是:争取好成绩。

  日之泉入陕时间表

  10月7日传广州日之泉将入陕

  日前,传闻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有望于下赛季将主场迁往陕西,接手这支队伍的将是一家在陕西有投资的公司。而昨天,这则传闻得到一知情人士的确认。不过,他表示,目前双方仅是接触,有初步的意向,最终能否落户陕西还要等中甲联赛结束后,根据广州日之泉队的成绩并综合其他方面的因素。

  11月1日倒计时陕西足球将翻新篇章

  尽管广东方面还没有正式宣布球队将迁往陕西,但据广东方面知情者透露,日之泉入陕的正式消息将很快发布,最晚下周将有明确结果。据悉,广东日之泉为了表达对广东的难舍之情,主教练麦超今天将派上全部由广东籍球员组成的“全粤班”出战。与此同时,陕西方面也做好了接手的准备,着手新赛季的各项准备。

  11月15日日之泉来陕又进一步

  备受陕西球迷关注的中甲球队日之泉来陕一事又有了新动向,据广州方面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日之泉21日将正式召开迁陕发布会,宣布此次球队的变更事宜。日之泉正式来陕进度之所以缓慢,最关键的原因,就是还没拿到广东管理方的盖章。

  11月21日正式确定来陕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自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甲)2014赛季结束后起正式转至陕西省,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日之泉正式入陕 回顾全程领华商金币

  华商网友“阳城三少”原创贴:欢迎日之泉入陕小感

下一页:日之泉是什么样的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