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赐福地小区门前空地坑坑洼洼 老人推车寸步难行

西安新闻 作者:王警 2014-11-22 07:28:46
[摘要]19日,从新巷天赐福地小区门前的人行道支离破碎华商报记者王警摄82岁的张师傅住在莲湖路天赐福地小区,天气好时,他每天都要用推车推着腿脚不好的老伴出门晒太阳,可如今连这样的愿望也很难实现,因为小区外面的人行道坑坑洼洼的。

\

  19日,从新巷天赐福地小区门前的人行道支离破碎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

  82岁的张师傅住在莲湖路天赐福地小区,天气好时,他每天都要用推车推着腿脚不好的老伴出门晒太阳,可如今连这样的愿望也很难实现,因为小区外面的人行道坑坑洼洼的。造成这一切的,是小区外面人行道被划成了停车位。

  19日,市民王女士打来电话反映天赐福地小区门前的人行道问题。华商报记者随后去了天赐福地小区,小区前有一停车场,这里的人行道坑坑洼洼的,部分地方有大片凹陷。

  该小区物业办的罗女士,提到这个坑洼路面,也一肚子委屈。“这个地方路面原来好好的,规划停车位之后,车辆不断在路面上碾轧,路面变得坑洼不平,2年前,物业出钱修过一次,可没过多久,又被轧坏了。”罗女士说,停车费不是物业收的,再说物业也没有这么多的钱来反复维修。

  华商报记者拨打市政热线询问,得到的回复是,此处不属于市政管理,应该由物业来维修。记者联系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工作人员说:“我们只管派收费员收费,路面上的问题应该找城管。”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莲湖区综合执法局,5分钟后,青年路中队执法人员来现场,看过后,执法人员对收费员郭师傅说:“你把这个情况给你们公司反映一下,让公司该协调的协调,该维修的维修,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今年4月14日,本报曾经报道过天赐福地小区前路面坑洼一事,3月28日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曾经回函说:“天赐福地空地路面破损是由于天赐福地停车场车辆出入碾轧所致。街办现正协调相关部门,力争早日修复路面。”但直到昨日,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外空 小区物业办 福地 停车位 推车

上一篇:即日起至明年2月莲湖70岁以上老人办遗嘱公证免费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