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安康旬阳棕溪镇长沙坝车站塌方 一列货运火车脱轨

安康旬阳棕溪镇长沙坝车站塌方 一列货运火车脱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1-24 16:25:14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康旬阳棕溪镇长沙坝车站塌方 一列货运火车脱轨

视频

  华商网讯 11月24日下午15时,襄渝铁路安康旬阳至棕溪上行线发生山体塌方,一列货车出轨,其中一节脱轨坠入汉江,初步确定驾驶员已遇难。

  随后,华商网小编核实,安康火车站工作人员证实却有其事,当日下午15时许,襄渝铁路旬阳至棕溪上行线发生山体塌方,致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运火车12节车厢脱轨,火车头被压在隧道洞口,造成一名火车司机受伤。目前,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抢险。

  17时20分,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旬阳消防中队赶赴现场发现,火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死死卡住,初步确定驾驶员已遇难。

  旬阳货车脱轨 18岁村民发微博证实火车脱轨

  下午17时许,华商记者联系到率先发微博的刘先生。

  据今年仅有18岁的旬阳县关口镇村民刘先生称,24日下午16许,他正和几个朋友在院子里面聊天,听到村民从山上下来说,有列火车脱轨了。当时几人驱车10多分钟后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列车车厢横躺在铁轨中央,一节车厢及货物掉在江边上。

  据其称,事发后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并对现场进行戒严。【详细

  旬阳列车脱轨追踪 安康火车站多趟列车晚点  
  11月24日晚19时23分,华商报安康记者站另外一路记者在安康火车站看到,大屏幕上显示,多趟列车晚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