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摘要 : 宝鸡市科协干部张某酒后前往某银行宝鸡分行姜城支行办理业务时,被疑强行抚摸一名银行女职员胸部。事发后,宝鸡市直机关工委调查认为,张某个人存在作风问题,根据党纪对张某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丁瑜)宝鸡市科协干部张某酒后前往某银行宝鸡分行姜城支行办理业务时,被疑强行抚摸一名银行女职员胸部。11月10日,华商报A10版报道了此事。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张某因作风问题被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1月8日,当事银行女职员小刘(化名)的丈夫小赵(化名)称,10月11日下午,宝鸡市科学技术协会干部张某在银行办理业务后,因为喝了酒,被扶至理财单间休息。其间,小刘走进房间接水,张某扑过来伸手摸小刘胸部。对于此事,张某说,当天自己进出门时与小刘有身体接触,不小心碰到了她。事发后,宝鸡市直机关工委调查认为,张某个人存在作风问题,根据党纪对张某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27岁宝鸡小伙八千多元游中国 途中打工补给旅行经费
下一篇:宝鸡情侣上午刚领结婚证 下午夫妻二人因涉毒被抓

  • 武汉国际车展车模穿着暴露 微博眼球引争议(图)

    在通常的情况下,要求车模穿的越少,价格会越高,车模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日内瓦车展是全球最著名的车展之一,巴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北美车展这些国际知名车展中,车模的使用和穿着也和我国国内并不相同。在通常的情况下,要求车模穿的越少,价格会越高,车模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大。详细>>

  • 官员威胁纪委或有大老虎当靠山 杀人威胁飞扬跋扈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坚决查处腐败官员官方通报龙向阳行为官员都怕纪委,可是湖南衡阳竟然有一个官员敢做出威胁纪委干部的行为,还说要将纪委办案人员扔下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坚决查处腐败官员官方通报龙向阳行为官员都怕纪委,可是湖南衡阳竟然有一个官员敢做出威胁纪委干部的行为,还说要将纪委办案人员扔下楼。详细>>

  • 最帅快递小哥网络走红 令人一见倾心的男神女神

    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位快递小哥的照片,称是在收包裹时遇到的。这位小哥酷似台湾偶像邱泽,凭着精致的五官在网上一夜走红成最帅快递小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