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从日影偏西到薄暮沉沉 安定门美丽繁华不输北上广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4-11-26 05:04:36
[摘要]夜色下,这里的灯光柔和而靓丽,古香古色中又透露出一股时尚  西部网讯 西安的安定门,顾名思义就是希望西部边疆安泰康定,现在进入初冬时节,草木衰落、空气清冷,现代建筑与古代建筑交相辉映,当华灯初上时,有种时空交错,古今穿越的错觉。近日,西部网网友『地理』学家拍摄了从午后到傍晚的安定门,繁华美丽不输北上广。

从日影偏西到薄暮沉沉 安定门美丽繁华不输北上广

      夜色下,这里的灯光柔和而靓丽,古香古色中又透露出一股时尚

  (西部网网友『地理』学家 摄)

      西部网讯 西安的安定门,顾名思义就是希望西部边疆安泰康定,现在进入初冬时节,草木衰落、空气清冷,现代建筑与古代建筑交相辉映,当华灯初上时,有种时空交错,古今穿越的错觉。近日,西部网网友『地理』学家拍摄了从午后到傍晚的安定门,繁华美丽不输北上广。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薄暮 日影 西部网 安定门 时空交错

上一篇:女老师怀孕时遭家暴 怕被学生看见伤哭求丈夫别打脸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