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太白南路一轿车失控横路中 连撞三车后趴窝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寰 2016-01-02 09:25:43
[摘要]记者赶到西安太白南路与西斜七路的路口时,只见一辆白色轿车横在由南向北的车道中间,身后的车流排起了长龙,交警高新大队的民警正在现场疏导。

西安太白南路一轿车失控冲向路边 连撞三车后趴窝

清晨一轿车失控冲向路边,连撞三车后趴窝。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 记者 王寰)今早(1月1日)天还没亮,西安太白南路上,由南往北方向的车道是堵成了一锅粥,而在路口处的马路中间,一辆白色轿车趴了窝。

  早上8点多,当记者赶到西安太白南路与西斜七路的路口时,只见一辆白色轿车横在由南向北的车道中间,身后的车流排起了长龙,交警高新大队的民警正在现场疏导。大清早的,这白色轿车横在路中间是干嘛呢?转头一看才发现,这辆车的前轮都已经残废了。

  车主:当时我们坐在车上,为了躲一个三轮,撞到路边然后弹过来了。

  据车主的朋友描述,事发时间是早上6点多,当时他们由北往南途径这里,为了避让一辆三轮车,结果一头冲向了路边,连续撞到了三辆停在路边的车辆,车轮当场撞坏,车辆失控后滑向对面车道,最终在这路中间停了下来。所幸车上的乘客都无大碍,驾驶员也只是被弹出的安全气囊击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南路 西安 车道 趴窝 白色轿车

上一篇:西安一市民超市买到“怪蛋” 凹凸不平像大核桃 下一篇:老人在凤城八路百领健身会所讨薪 给老板下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