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山东五胞胎活泼可爱 医院院长给起名:北京欢迎你

山东五胞胎活泼可爱 医院院长给起名:北京欢迎你

来源:东北网 时间:2014-11-28 14:53: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山东五胞胎

  生双胞胎的秘诀二:补叶酸

  瑞典一医学研究机构曾经指出,服用叶酸的女性怀双胞胎的机会比没有服用的女性高出近一倍。

  据报道,瑞典的研究人员自1994年开始研究分析当地孕妇曾服用药物的资料和数据,他们发现在2569名曾服用叶酸的孕妇中,她们所生的孩子每100名中就有2.8人为双胞胎婴儿,而在没有服用叶酸的孕妇中,这一比例为1.5。

  研究人员指出,服用叶酸导致生双胞胎机会增大的原因还不太清楚。据专家估计,叶酸补充剂可能会增加排卵的次数,使多个卵子进入子宫,因而产生双胞胎。这一结论是否正确,还有待于进一步研究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