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曾与范小宁相恋或为情所困。业内人士则指出,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

  摘要:游客曝李玉刚出家,曾与范小宁相恋或为情所困。业内人士则指出,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今年光棍节一度跻身“中国11大光棍名人”榜首,目前赫然已经是37岁“高龄”的李玉刚之所以出家有且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红尘寂寞,为情所困”。

李玉刚出家或为情所困 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相恋

  李玉刚出家或为情所困 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相恋

  网易河北旅游频道讯据媒体报道,昨日有内地在台湾的游客晒照片,称李玉刚在台北市的某寺庙出家。其好友台湾著名作词人方文山刚刚发布微博“滚滚红尘,缘浅缘深,有些人出世入空门,有些人选择放下情仇爱恨......在此祝福好友李玉刚皈依三宝,欢喜圆满!”图为李玉刚感恩节微博配图。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泸州少年微博直播自杀 中专毕业父母离异外婆养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