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摘要 : 陕西省榆林市纪委10月31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对媒体披露的“靖边县女教师举报多名公务人员受贿”一事,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了调查。靖边县纪委同时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靖边县公安局副局长罗德强、王世岗,文广局副局长马勇,安监局副局长李团,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王新伟,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曹国军分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陕西省榆林市纪委10月31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对媒体披露的“靖边县女教师举报多名公务人员受贿”一事,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了调查。靖边县纪委对涉案人员和相关责任人29人作出相应处理,收缴违规资金36200元。榆林市公安局对4名人员进行处理,其中一人被移交检察机关。

  10月上旬,靖边县职教中心女教师蒋某某在网络上实名举报,称其前夫李某与靖边县政府科级干部王某及靖边县人士王某某合伙经营一个KTV娱乐场所,后发生经济纠纷。蒋某某所掌握的王某某出具的一份账目上,列出了向靖边县公安局西郊派出所、治安大队、刑警队、地税所、安监局等多家单位60余名公务人员行贿的详细名单,具体到行贿时间、数额,甚至包括“给女孩消费”等内容。

  靖边县纪委称,对所反映情况已基本查清,决定分别给予2013年中秋节期间收受靖边君悦国际KTV法人王宏送的礼金1000元(含1000元)以上的13名涉案人员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党内警告处分。此外,对收礼金1000元以下的9名干部实施警示训诫,给予责令纠错,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

  靖边县纪委同时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靖边县公安局副局长罗德强、王世岗,文广局副局长马勇,安监局副局长李团,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王新伟,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曹国军分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违规经商的靖边县直工委副书记王磊,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举报材料中涉及的部分公务人员已调离靖边工作,也受到相应处理。其中对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江林忠移交榆林市检察院依法处理。

  新闻回顾:

  靖边一女教师举报40多名公务员受贿 纪委正调查

  靖边女教师举报40多公务员受贿 纪委成立6个调查组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榆林警方抓捕吸毒贩毒父亲 吸毒儿子持刀抵抗
下一篇:最后一页

  • 男子机场丢失价值68万元手机 黄金外壳镶钻800颗

    林老板马上报了警,一边回忆自己可能遗失手机的地方,一边和民警查看机场的监控视频。女子说,她是河南人,因为租的房子跟机场比较近,当时就跟丈夫、孩子去机场询问回老家的机票,正好捡到手机。详细>>

  • 28岁女子11年前生孩子1年变老 连孩子都躲着她

    她只有28岁,看上去却有六七十岁,11年前她生完孩子后“一年变老”。”  半年后,脸部的皮肤每况愈下——松弛、折叠、下垂,跟老公走在一起,常被误认为是老公的妈妈。原本漂亮、开朗的胡娟无法接受这一切,她不敢上街,不敢面对别人怪异的眼神,不敢照镜子。详细>>

  • 男子诈骗500万出逃 儿子当选三好学生泄露行踪

    今年年初,云南蒙自一所中学公布在网上一份“三好学生”名单成为找到戚某的关键。”  虞朝阳将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开车跟着戚某的妻儿去蒙自,另一路由徐其根带队,直杀河口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