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摘要 : 60多岁的焦某染上毒瘾,并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11月24日,神木警方抓捕焦某时,焦某吸毒多年的儿子误以为是来抓自己的,手持匕首与警方对峙。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杨虎元 通讯员张小军)60多岁的焦某染上毒瘾,并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11月24日,神木警方抓捕焦某时,焦某吸毒多年的儿子误以为是来抓自己的,手持匕首与警方对峙。

  11月24日,神木县公安局钟楼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称,住在神木镇的焦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民警来到焦某家发现,焦某正在睡觉,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民警准备抓捕焦某时,沙发上的男子突然跃起,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与民警对峙。民警立刻大喊“放下刀!”僵持了一会儿后,该男子转而将刀刃对准自己的左手腕准备自残,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随后,焦某也被抓获,当场缴获疑似海洛因毒品48小包。

  经查,与民警对峙的男子是焦某的儿子,他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过。焦某知道儿子吸毒,但儿子对焦某吸毒贩毒的事一无所知。经尿检,焦某父子二人吗啡检测试剂呈阳性,均供称近期吸食过海洛因,焦某对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据焦某交代,他睡眠不好,听人说吸毒可以帮助睡眠,就开始买来毒品吸食,后来因经济能力有限,便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焦某被刑事拘留,其子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飞机训练时撞上高压线坠毁横山 造成1死1伤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