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这是李先生唯一可以用来怀念父亲的视频,李先生希望拿走手机的人可以归还给他,他将不追究责任。
  丢失的手机里有父亲临终遗嘱,这是李先生唯一可以用来怀念父亲的视频,李先生希望拿走手机的人可以归还给他,他将不追究责任。

  11月26日晚,李先生和同事在钟楼的湖南米粉店吃饭,吃完饭后两人发现都没带餐巾纸,李先生就起身前往隔壁小卖部买纸,当时手机放在桌上他也没在意,和同事一起走出了饭店,买纸时才发现手机忘了,等两人返回时,手机已经不见了,打过去已经关机。

  幸亏饭店安装了监控,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出,11月26日晚10时43分,李先生和同事吃完饭离开,一位二十五六岁、身穿黑色羽绒服的男子在吧台买单后看到被落下的手机,原本打算坐在另外一张桌子的他转而坐在这张桌子上,并多次四处张望,饭好了他前去拿饭一直没有动手机。饭上来后该男子一直朝外面看,吃了两口饭后拿起手机立即关机,然后就起身离开,此时为晚10时46分。10时47分,李先生和同事返回饭店,男子已经离开。

  “上面有我父亲临终前的视频,对我来说特别珍贵。”李先生说,父亲是去年6月24日突发心脏病去世的,临终前一个半月,父亲让他拍下了这段视频作为父亲的遗嘱,由于他不会将视频倒出来就一直放在手机里,没想到就这样丢了。 “我希望他能归还给我,我将不追究任何责任。”李先生说,丢失的是一部三星note3手机,里面的视频是唯一可以怀念父亲的东西,所以他希望拿手机的小伙子能够将手机归还,他将不追究责任。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李思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家长发短信与幼教沟通被对方训斥“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