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在《兵出潼关》中杨亚饰演的杜兰云可谓是战争年代中的“白富美”,她曾远赴德国学习先进技术,成为了不输男子的枪械制造专家。

电视剧兵出潼关开播 演员杨亚演战地“白富美”

  由谷智鑫、刘小虎、杨亚等人主演的大型抗战历史剧《兵出潼关》昨晚在央视八套开播,该剧在还原真实历史情节的基础上,通过对小人物的刻画描写,展现了当时“保卫潼关”战役的激烈场面,带观众再次感受战火年代的激昂人生。内地青年女演员杨亚在剧中出演的极具个性的革命女战士杜兰云,一个饱含爱国热情的知识青年。

  在《兵出潼关》中杨亚饰演的杜兰云可谓是战争年代中的“白富美”,她曾远赴德国学习先进技术,成为了不输男子的枪械制造专家,更是在国家危难之际,勇往直前的冲在保卫第一线,是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革命前驱人物,在剧中有不少的爆破和枪战场面,身为一名部队军械师,杨亚不仅要熟练的掌握枪械的拆装组合,更要在面对这种场面时不能有丝毫畏惧之情,为此她常常在戏下和武指学习,只为在拍摄时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但这样一个英姿飒爽、不畏艰险的的女战士却也在爱情上犯了难,一面是情投意合青梅竹马的万子卿,一面是冲动不按套路出牌的潼关刀客方振东,面对这样两个性格截然不同,却同样英勇为国的当代英雄,杜兰云又会作何选择,还需要观众在剧中寻找答案。

  杨亚也表示,杜兰云和自己之前演绎过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她身上有着一股特立独行的“劲”,在爱情中她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而在革命中她敢于奉献自己的全部,她有着抗战年代传统女性的善良和淳朴,也有着留学归来新兴青年的激情与冲动。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李玉刚出家或为情所困 曾与"萨克斯公主"范小宁相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