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情侣纺织城客运站拒乘黑车遭司机围堵 被抢走500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4-12-03 04:20:24
[摘要]从纺织城客运站打车到火车站,黑车司机张口就要60元,小寇和男友拒绝乘坐后和对方起了争执。小寇说,几个男子拉开后门,强行将她和男友往下拉,并让他们赔偿2000元,否则走不了。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从纺织城客运站打车到火车站,黑车司机张口就要60元,小寇和男友拒绝乘坐后和对方起了争执。小寇报警后,民警带着他们乘坐了出租车。他们离开客运站后,发现那辆黑车一直跟着,一伙人逼停出租车后,小寇男友500元被对方抢走。

  嫌价高拒坐黑车起争执 警方将情侣送上出租车

  家在湖南的小寇说,男友小郭家在合阳。12月1日下午1时许,两人从合阳到西安,准备在火车站乘车去周至。两人出了纺织城客运站后,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见小郭等车,提出60元送小郭两人到火车站,该男子旁边停了一辆银白色的轿车。“我们从网上查了,客运站到火车站二十几块。”小寇说,当他们提出质疑后,男子表示可降到27元,小寇说只能出25元。双方没谈拢,黑车司机说“算了,不送你们了。”小寇说:“爱送不送,不送算了。”

  这句话激怒了黑车司机,“他说你有本事再说一遍,我就还了一句,没想到他在我头上打了一拳。”小寇说,男友见她挨了打,也冲着对方给了一拳,将对方的眼镜打破。

  对方拉着不让他们离开,并打电话叫人。小寇看情况不妙,赶紧报警。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问了情况将小寇两人领到一辆出租车前。

  强行将情侣拉下车索赔2000元 最终拿走500元

  出租车司机孟师傅说,大约下午1时40分,他送人到纺织城客运站,客人刚下,就见一名民警领着一男一女到他车前,让将两名乘客送到火车站,并叮嘱他一定要打表。

  车子启动后,小寇就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孟师傅。小寇正说着,看见那名黑车司机就在前方不远处。

  孟师傅说,本来他打算走长乐路直行,为了躲开不必要的麻烦,他给乘客说,多绕一点路走华清路,乘客同意了。走了一站多路,乘客突然说,那辆黑车在后面跟着。

  孟师傅说,车辆在行驶中,四个小伙子突然出现在车前,孟师傅一脚油门冲了过去。当他们走到浐河西路时,6个人再次出现在车前,“实在没法变道了。”孟师傅停车后,一名男子拉开车门让孟师傅下车,说了句“这事跟你没关系”,孟师傅说:“乘客在我车上,我就不能让他们出事。”一名女子直接坐到副驾驶,车前还站了两个人。

  小寇说,几个男子拉开后门,强行将她和男友往下拉,并让他们赔偿2000元,否则走不了。

  “刚开始他们拿走了我男友的手机,孟师傅赶紧过来制止,让他们不能抢劫”,小寇说,为了早点结束这场噩梦,男友拿出钱包准备给对方赔钱,“结果他们一把抢走了包里的500元。他们说这是赔的眼镜钱。”

  小郭说被抢走500元后,他们在孟师傅带领下,去了公安浐灞生态区分局报警,到晚上8点多才做完笔录。孟师傅说,他让夜班司机将两人连夜送到周至,夜班司机回到西安已快凌晨2点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小寇时,两人刚返回西安,准备坐火车回湖南。

  警方认定不构成抢劫 正在进一步搜集证据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和浐灞生态区分局浐水西路派出所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确实接到小郭和女友的报警,报警人称黑车司机抢了他500元,警方调查后认定,该行为并不能构成抢劫,只能按敲诈勒索处理,由于报案人记不住具体车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搜集证据。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寇 黑车司机 男友 客运站 车前

上一篇: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水痘开始进入发病高峰期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