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昔日同窗西安相聚护城河边忆往事 3人醉酒坠入河

西安新闻 2014-12-04 03:56:55
[摘要]如果不是这场意外,28岁的李超(化名)应该已经坐火车回到了陕北的家。可是,在他回家前的那个夜晚,他和最好的两个朋友坐在西安护城河边喝酒,三个人都喝多了,不慎坠入护城河,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两个朋友得救了,他却不幸溺亡,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上午8时许,警民合力将坠河溺亡者打捞出护城河 西安警方供图

  如果不是这场意外,28岁的李超(化名)应该已经坐火车回到了陕北的家。可是,在他回家前的那个夜晚,他和最好的两个朋友坐在西安护城河边喝酒,三个人都喝多了,不慎坠入护城河,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两个朋友得救了,他却不幸溺亡,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凌晨时分 三人酒后坠护城河

  昨日上午,西安市民孙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说,凌晨有人坠入西南城角的护城河,民警正在现场打捞尸体。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遇见了参与打捞尸体的王师傅,他说,尸体已被拉走。

  王师傅说,他平时负责在护城河里打捞垃圾,有一只小船,当天早上,民警告诉他,凌晨有人坠河了,让他帮忙打捞,他就开着小船拿着竹竿在水里探查,十几分钟后,用竹竿探到底下好像有人。随后和民警一起,把尸体打捞上岸。

  问及详细情况,王师傅说,死者是一名年轻男性,听说是2日晚上和两个同学一起聚会,三人喝醉了酒,不慎掉到护城河里。“三个人掉下去了,两个都得救了,就他可怜,没救上来,淹死了,年纪轻轻的,太可惜了。”王师傅说。

  到护城河边找昔日回忆出事

  在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从昨日凌晨就开始忙碌的教导员王德胜顾不上休息,又开始整理一大堆笔录材料,提起凌晨发生的事,王德胜觉得很惋惜。

  警方称,28岁的李超和同龄的王强(化名)以及孙飞(化名)是西安一所高校的大学同学,上大学时,三人关系就特别好。如今,李超在靖边县工作,王强在北京上班,孙飞在西安。

  11月28日,李超到西安办事,随后王强也抵达西安,12月2日晚,多年未见的3人,在西北大学附近的一家餐馆相聚,三人吃完饭后,意犹未尽,又溜达到护城河边。

  “李超告诉其他两个人,西南城角这边的护城河旁,有他昔日的回忆,可能是他和大学时的女友经常来的地方,他想到这里找找回忆。于是,三人一起来到护城河边,还带着一壶酒,一些食物,边喝酒边聊天,三人都喝得醉醺醺,意识都逐渐模糊了。”王教导员介绍说。

  3日凌晨一点左右,李超不慎落入护城河中,其他两人也相继坠入河中,两人都想把李超往上拉,无奈都意识不清,无法救人。随后两人大喊“救命”,希望有过路人伸出援手。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护城河 西安 同窗

上一篇:“两不管” 小区折射出五大问题 如何破解专家支招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