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低收入家庭人员可免费学技能 设保健按摩培训班

西安新闻 作者:陈琳 2014-12-07 06:43:51
[摘要]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12月免费技能培训课程日前公布,凡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残疾证》及享受低保、特困家庭、零就业家庭的人员和各地农民工均可免费参加。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12月免费技能培训课程日前公布,凡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残疾证》及享受低保、特困家庭、零就业家庭的人员和各地农民工均可免费参加。

  课程包括:11日开设计算机基础应用培训班和计算机中级培训班;17日营养配餐培训班;22日保健按摩培训班。此外,还将开设创业培训班。

  学员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专业技能等级证书。

  咨询电话:029-87232389、87289822。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零就业 学技能 低收入家庭 培训班 技能培训

上一篇:昨天西安-4.4℃又创新低 西安一男孩吹寒风成面瘫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