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邓家村一家三口被杀续:一男性犯罪嫌疑人被抓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4-12-09 12:43:18
[摘要]记者从辖区警方获得确切消息,目前已经抓获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而且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受害家庭的熟人。关于受害家庭信息,受害家庭男主人薛某,26岁,陕北人,昨晚他银行卡里被取走了一万多元的现金。

\

都市快报记者杨苏剑供图   

  今天《都市快报》记者再次来到案发地邓家村,据了解,昨晚凌晨四时左右,警方已经将三具遗体转移,根据附近住户的描述,目前案子已经有了重大的突破,将会在今天下午有一个最终结果。

  关于受害家庭信息,受害家庭男主人薛某,26岁,陕北人,昨晚他银行卡里被取走了一万多元的现金。

  另《都市快报》记者从辖区警方获得确切消息,目前已经抓获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而且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受害家庭的熟人。

  相关新闻:

  西安邓家村发生命案 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西安邓家村命案后续 四人挤一间月租280元的小房子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邓家村 西安 一家

上一篇:男子花费400万买套精装房 胶带一粘就掉皮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