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摘要 : 事发民房为两层民居,晚十点四十分,门口拉起警戒线,大门口的电子门锁闪着红光,十余村民正在议论纷纷。

西安邓家村发生命案

事发房屋门口有大量血迹

  华商网讯 12月8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邓家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三人遇害。8日下午6时许,在西安打工的薛某回到租住处时发现母亲、妻子和2岁的孩子遇害,遂报警。西安莲湖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警。现西安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组织警力正在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村民围观议论纷纷

  据华商网记者现场报道,事发民房为两层民居,发生凶案的房间在该民居二楼东户。晚十点四十分,门口拉起警戒线,大门口的电子门锁闪着红光,十余村民正在议论纷纷。民警将对门一间仓库作为研究案情的地点。据悉,事发巷子及巷口,均无摄像头等监控设备。

  晚十一时,三具尸体刚被拉走,警戒解除。但村民们继续围观着,不愿离去。相互分享着打听来的信息。事发民房门前,两盏照明灯都已没了灯泡,仿欧门柱也显得有些狭窄。好在门前巷子里电杆上,竖着路灯。东户民房内,幼童的尖叫显得格外刺耳。

  电子门锁形同摆设

  “畜生!该杀!”诸如此类对歹徒的评价此起彼伏。周围租住户说,薛某今年二十七八,妻子二十五。他的岳母来了十几天,在照看幼童。还有村民说,薛某卡里的钱被取走一万四。十一点十分,警方拉走了民房内与此案有关的物件煤气罐。事发民房大门口的电子门锁,顿时成为这里房客担忧的摆设。

  “到底结了多大的仇么,两岁多的娃都不放过。”围观的一位老太太说,她今年59岁,一直住在邓家村,印象中邓家村从未发生过如此大的事儿,“下午五点多我接孩子的时候还没听到动静,晚上就发生了这事,太惨了。”老者说。另外一名围观的年轻男子说,门上都安了电子锁,能进去的肯定是熟人。

  相关报道: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气象台2014年12月8日16时发布雨雪、降温消息
下一篇:下雪啦下雪啦!2014年的第一场雪你看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