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警方透露邓家村命案起因:打架欠医药费遂抢劫

警方透露邓家村命案起因:打架欠医药费遂抢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09 17:56:44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杨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0194.JPG

    华商网讯 2014年12月8日18时30分许,租住在西安市莲湖区邓家村的薛某报警称,其母亲、妻子、儿子被人杀害。薛某手机短信显示,由其妻保管的银行卡内一万多元现金被取走。12月9日早上8时40分,犯罪嫌疑人张帅落网。

    12月9日晚,办案民警告诉华商网小编,嫌疑人张帅前几日和人打架,欠下巨额医药费,又得知老乡薛某卡中有钱,而且薛某的银行卡在薛某的妻子处,故此生出入室抢劫的念头。8日下午,在得知薛某不在家的情况下,赶到薛某的租住房,由于是熟人,故而张帅很轻易取得薛某妻子的信任,进入了设有电子门锁的大门。

    通过威逼的方式,张帅向薛某的妻子要到银行卡及密码后,担心自己行迹败露,故此持刀杀死三人。杀完人后,嫌疑人徒步走出邓家村,走到大兴西路东段一家工商银行取钱,未果。又徒步近200米,到东侧的农业银行,分几笔取出1.45万元。后到北郊将作案工具匕首扔掉。当晚,归还了医药费,以及自己挥霍。被抓时,他所取的钱已所剩无几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