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3月份丢失驾照 近日发现驾照12分被扣完

西安新闻 作者:谢涛 2014-12-09 05:21:10
[摘要]记者查询发现,睢师傅持有的驾照于11月20日被一次性扣掉12分,处理单位为交警新城大队。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持A2驾照的市民睢师傅近日收到一封来自西安市交警支队的来信。信中称他的驾照12分被扣完,必须经过学习才能重新持照。可睢师傅纳闷,自己开车一向规规矩矩,12分肯定不是自己的交通违法。

  昨日,市民睢师傅对华商报记者说:“我是A2驾照,扣1分就要学习,如果一个周期扣满12分,A2驾照将被降级,不能再开大车。”正是这样的约束,睢师傅平日里驾车总是规规矩矩。“这12分绝对不是我自己的交通违法,肯定是交警弄错了。”

  记者查询发现,睢师傅持有的驾照于11月20日被一次性扣掉12分,处理单位为交警新城大队。昨日交警新城大队查询了11月20日的这条交通违法记录。“这是一辆小轿车因超速50%以上被一次性扣掉12分,驾照被暂扣。”交警说。

  交警出示了暂扣的驾照。“这是我3月份丢失的驾照!”睢师傅说,“丢失后我补办了驾照,会不会是有人捡到后冒用我的驾照给他人处理违章。”睢师傅说他根本不认识这辆超速50%以上的车辆。

  交警新城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是冒用,可能是处理违法记录的民警在比对驾照时,未能分辨出驾照照片和持照人是否为同一人。我们将联系这辆超速50%以上的车主,调查这条交通违法信息是否和睢师傅有关。如果和睢师傅无关,将对冒用他人驾照销分的驾驶员依法处理。这名驾驶员将面临行政拘留。”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上一篇:西安黄标车提前淘汰手续 周四起可前往红光路办理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