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有网友曝周杰伦求婚成功,且被拍到伦敦挑婚纱婚戒。娱乐圈中混血美女,周杰伦女友昆凌、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许晋亨妻子李嘉欣等都是混血,都有好姻缘。

周杰伦求婚 娱乐圈 混血美女

  曝周杰伦求婚昆凌成功 看当红混血女星谁最好姻缘

  说起娱乐圈中混血美女,周杰伦女友昆凌、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香港富豪许晋亨妻子李嘉欣等很多女星都是混血儿,纷纷都有了好姻缘。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圈中几位混血女星,看看谁最好命?

  这位中澳混血的90后嫩模,早就因与周杰伦的绯闻而人气飙升。昆凌膨润饱满的脸蛋让人不禁感叹青春,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可以看出混血的美丽迹象。娃娃脸的昆凌看起来甜美可爱,精致五官在简单的发型下也更为突出,一抹水润光泽感粉唇更显青春活力。今天网曝周杰伦求婚,昆凌已成为周董未婚妻。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网友爆周杰伦求婚成功 伦敦挑婚纱选婚戒被拍(图)
下一篇:微信对话生成器微商成为“演技派” 曝朋友圈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