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林尊耀在律所接受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时,神情凝重,流下了眼泪。12月9日下午,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了林森浩的父亲林尊耀和黄洋的父亲黄国强。

复旦投毒案凶手变供 受害者父亲称没想到凶手变供

  黄洋父亲黄国强接受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时,强忍悲痛,仍要求“逞凶追责”。(图据新民晚报)

复旦投毒案凶手变供 受害者父亲称没想到凶手变供

  林尊耀在律所接受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时,神情凝重,流下了眼泪。(图据新民晚报)

  2014年12月8日,备受关注的复旦投毒案二审开庭,因为庭审时间只安排了一天,注定了是超漫长的一天。超过12个小时的庭审,从10点开庭,到23点多才审理结束,期间两次休庭,超长的庭审几乎刷新上海市高院单天审理时间的记录。

  12月9日下午,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了林森浩的父亲林尊耀和黄洋的父亲黄国强。对于昨天那场“身心俱疲”的庭审,两位老人虽然看法不一,但是今天都表示,如果没事要早点回家,上海的花费太高了。

  林尊耀:在法庭上两次叫唤儿子还是想弄明白其中疑问

  相较于一审“一边倒”的沉闷,二审无疑精彩很多。还记得一审时那个“惜字如金”的林森浩吗?那时他说最多的是“没有异议”,在辩论阶段曾放弃自辩。

  昨天庭审时,林尊耀曾因两次用家乡话叫唤儿子,被法官提醒“注意法庭纪律”。林尊耀今天接受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他叫儿子说实话,将知道的说出来。

  对于昨天儿子的表现,林尊耀较为满意,认为二审律师沟通和解释到位,儿子也没放弃最后的机会。但是,对于辩方律师一直提及的质谱图和若干疑问,林尊耀表示,这也是自己一直想弄明白的。

  林尊耀说,到上海后,睡觉一直会惊醒,对于未来,十分忐忑。当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问及他接下来打算时,林尊耀回道,在上海花费太高,加之林森浩母亲身体不好,等看看哪天有特价机票,尽快回家。(记者注:特价机票价格约299元,比大巴车更便宜)。

  黄国强:未料想林森浩会翻供认为辩方诸多观点不可信

  昨天的庭审现场,林森浩哭了,说到动情处,他哭到难以自已,法官一度要求他调整情绪。同样泪洒庭审现场的还有黄洋的母亲杨国华,她靠在陪同人员的怀中痛哭。庭审期间,杨国华由于太激动,还吃了一次速效救心丸。

  黄国强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他没有料想到林森浩会翻供,对于林森浩的道歉,他仍不接受。他认为这是林森浩为了保命的“作秀”。昨天的庭审现场暗流涌动,辩方的证人胡志强更是指出黄洋死于爆发性乙型肝炎。这点,黄国强告诉记者:“我不接受。”

  此外,对于辩方昨天提出,黄洋所饮用的水中是否含有二甲基亚硝胺等论点,黄国强也表示难以接受。即便经历了昨天“大翻盘”的庭审,黄国强的态度依旧坚决,希望“逞凶追责”。

  黄国强说,这段时间自己一直没有睡好,心里很难受。今天去律师事务所,主要想问问二审的宣判时间。“上海的花费太高,日租酒店每天都要100多块钱,再加上吃喝,一天至少要花200多。”黄国强表示,如果没事,自己要尽快回家,要给黄洋的外公解释庭审的情况。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南一大学生缺钱花 约会前女友拍裸照敲诈3万元
下一篇:张默房祖名未起诉 或因若案情重大羁押期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