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此次《匆匆那年》用另类的方式精辟概括了大学爱情的不同侧面,9个极具共鸣的话题瞬间戳中无数网友,引发疯狂转发。
匆匆那年 经典语录
《匆匆那年》经典语录掀集体回忆:占座dota微积分

   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主演,根据九夜茴小说改编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将于12月12日公映。今天,片方发布了9张话题性十足的匆匆那年的大学爱情系列剧照,和之前刺痛版海报和预告片的残酷风格不同,此次的剧照用另类的方式精辟概括了大学爱情的不同侧面,“替你占了座,你却退了这门课”、“以为你是在恋爱,只是陪人在练爱”,9个极具共鸣的话题瞬间戳中无数网友,引发疯狂转发。剧照文案也暗合了片中剧情,彭于晏倪妮片中分手细节曝光,倪妮更是伤心买醉,引人心疼。

   占座,dota,微积分

   另类致敬匆匆那年的大学爱情

   《匆匆那年》讲述了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组成的死党团跨越15年的爱情和友情,主角们的故事经历了高中、大学和成人三个阶段,而大学正是他们情感转变的关键阶段。片方此前就发布了和大学相关的刺痛版系列海报和预告片,主角们爱情和友情的强烈碰撞引发众多网友共鸣,#那年的我们到底怎么了#、#匆匆那年对不起#等话题更是掀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回忆起自己曾经的情感经历和不曾开口说出的那句“对不起”,讨论热潮将话题推到了电影热门话题榜第1名,#匆匆那年对不起#更是连续霸占话题榜7天之久。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法医称黄洋死因爆发性乙肝 曾任湖南黄静死亡案鉴定
下一篇:13岁女孩离家与29岁男子相亲 嫌年龄大疑被骗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