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此次《匆匆那年》用另类的方式精辟概括了大学爱情的不同侧面,9个极具共鸣的话题瞬间戳中无数网友,引发疯狂转发。

   此次发布的话题剧照再次围绕大学爱情展开,和此前的残酷风格不同,话题剧照用另类的方式致敬了我们匆匆那年的大学爱情,或调侃,或内涵,每一段文字背后承载的,不仅仅是片中主角们的故事,也是观众们的的共同记忆。“替你占了座,你却退了这门课”、“微积分,90多,搭讪学,不及格”、“谢谢你,右手”、“终于学会了打dota,你却再也没上线”、“学会了抽烟喝酒,学不会天长地久”、“分手了,就别来泡我室友”、“没有钱,简单爱”、“以为你是在恋爱,只是陪人在练爱”、“你是好人,对不起”,一个个熟悉的大学元素拼接成了完整的大学记忆,其中“谢谢你,右手”等话题则让所有经历过青春的人都会心一笑,秒懂其中内涵。(晨星)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法医称黄洋死因爆发性乙肝 曾任湖南黄静死亡案鉴定
下一篇:13岁女孩离家与29岁男子相亲 嫌年龄大疑被骗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