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邓家村杀人案被告人当庭忏悔:游戏厅赌博毁了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8 03:03:08 编辑:手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3dxxy5e.jpg

  去年12月,西安大兴西路邓家村薛某一家三口在租住屋惨遭杀害。昨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起案件。被告人张帅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辩护人拿出村委会出具的张帅父亲患有精神病的证据,希望法院对张帅进行精神鉴定。

  作案原因:赌博输掉了货款

  昨日上午10时30分,被告人张帅被法警押至法庭。张帅今年22岁,清涧县人,在西安开了一家出售厨具设备的店铺。

  庭审一开始,在公诉人的质询下,张帅讲述了这起残忍案件的前前后后。“我和薛某是在一个市场认识的,平时没事我俩喜欢去游戏厅赌博。闲聊中我知道薛某的家中有六七万元积蓄。事发前,我因赌博输掉了货款,这部分钱本应是给母亲保管的。由于拿不出钱,本来打算去薛某家里借钱。”

  “行凶用的匕首和不留指纹的手套是否你提前准备好的?你去薛某家借钱时,是否提前知道薛某不在家?”对于公诉人的质问,张帅承认均属事先准备的。

  张帅说他到薛家,他和薛妻聊了几句后提出借钱但遭拒,离开后再次返回,杀害薛母、薛妻和未满两岁孩子,并拿走薛妻保管的银行卡,在银行取走14500元。

  新闻回顾:

相关热词搜索:邓家村 杀害 同乡 刑事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