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8岁女孩摆地摊养近70只流浪猫 爱心爆棚萌萌哒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14-12-13 07:53:02
[摘要]”昨日下午,家住电子城的周女士在家招呼着近70只流浪猫吃晚饭。从小喜欢猫的她在8年前的一个夜里收养了一只流浪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收养的流浪猫越来越多,她还能清楚地记得每只猫捡回来的经历。

 

 

 

  “快来!到妈妈这里来吃肉肉了。”昨日下午,家住电子城的周女士在家招呼着近70只流浪猫吃晚饭。

  “周小猫”是周女士的网名,28岁的她大学毕业后留在了西安,然而不是为了爱情和工作,却是为了一群流浪猫,因为她喜欢猫咪。一间普通的两居室自己住在小房子,主卧、客厅、阳台都是猫咪的场所。从小喜欢猫的她在8年前的一个夜里收养了一只流浪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收养的流浪猫越来越多,她还能清楚地记得每只猫捡回来的经历。

  八年间她换了不少工作,现在每月用在猫咪身上的就有两千多元,但为了照顾它们,她不得不辞去工作摆地摊。周女士说:“猫咪是我的孩子,但因精力和财力有限,我不得不给它们找‘养父母’。”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猫 猫咪 女孩 周女士 两居室

上一篇:物业强迫业主买天然气报警器 物价局:不许强制搭售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