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中村民房着火引燃邻家 消防官兵接500米水管灭火

西安新闻 作者:闫文青 2014-12-14 07:20:16
[摘要]正在家收拾着,就听见了火讯,对于住户杨女士来说,这场火来得猝不及防。今日凌晨零时许,派出所民警称,这一排都是老房子,起火的原因有可能是由于线路老化所致,具体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

  昨晚11时,消防队员紧急灭火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正在家收拾着,就听见了火讯,对于住户杨女士来说,这场火来得猝不及防。

  民房着火 民警组织居民撤离

  昨晚11时许,新城区自强路街办铁二村六排,杨女士收拾着准备睡觉了,忽然听见儿子大喊“着火了!着火了!”此时她也看到了窗子外面的火光,赶紧让家人将电闸拉了下来后往外跑。

  跑出来之后,杨女士看见,和她家一墙之隔的东边的邻居家着火了。等杨女士跑到巷子口回头看时,自己家已是一片火海了。

  接到报警后,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的民警和公安消防支队自强西路中队的消防官方迅速赶到了现场,民警先冲进民房里去挨个门地敲。“那一排一共有四五个居民已安全撤离。”民警说,由于疏散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 接500米水管灭火

  昨晚11时2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了现场,着火的是一城中村民房,就在村道南边。因为村道非常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官兵只好将消防水管连接起来。“从消防车停放的位置到着火的民房位置,足足有500米的距离。”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

  约50分钟之后,火势被控制住。“两家民房着火了,过火面积大约五十平方米。”现场处置的消防官兵说。

  杨女士说,她家的全部家当都烧完了,晚上都没处落脚了。

  今日凌晨零时许,派出所民警称,这一排都是老房子,起火的原因有可能是由于线路老化所致,具体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中村 消防官兵 杨女士 民房 自强路

上一篇:西安5家幼儿园入"中国500佳幼儿园" 已证实不靠谱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