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老陕终于有了自己的足球队 球迷将参与主教练海选

老陕终于有了自己的足球队 球迷将参与主教练海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4-12-14 17:07:01 编辑:曹静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SC_1731_副本.jpg

 

 

  新陕足成立,俱乐部领导与球员代表合影

  华商网讯 2014年12月14日下午2时许,“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沸沸扬扬的“日之泉来陕”传闻终于成为现实。在新陕足成立仪式上,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殷建新表示,球队近日将在昆明集结进行训练,而球迷关心的主教练人选,则将通过海选产生。

  华商网编辑从新陕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由陕西卫视牵头,与陕西本土企业共同组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陕西的球迷就将在省体见证陕西足球的再一次扬帆起航。

  在新闻发布会上,原日之泉足球俱乐部的两位球员也来到了现场,而他们与陕西球迷打招呼的方式也让大家会心一笑。队长刘涛首先说:“我是原日之泉队队员刘涛。”守门员余勇喆则紧接着说:“我是新陕西足球队的守门员余勇喆。”一旧一新的介绍方式赢得在场球迷代表的阵阵掌声。

  出身足球世家的守门员余勇喆说,西安的球迷很有激情、也很有狼性,如今球队从广东迁到陕西,拥有如此好的条件和好的投资人,“是真正的职业足球,很期待”。

  陕西卫视副总监杨文萌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陕西球迷在中国球迷群体中非常特殊,他们能给驻扎在陕西的球队注入一种“西北狼”的精神。而经历了国力、浐灞等球队的陆续出走,陕西球迷对新球队的期盼太强烈。杨文萌说,希望新陕足能给陕西球迷带来新的信心。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实现俱乐部的既定目标,新陕足将在新赛季围绕打造“快乐足球、科技足球、全民足球”的全新思路来经营运作。参与新陕足建设投资的五洲集团总裁张佳清在成立仪式上说,集团将把互联网数字技术和高科技元素融入到新陕足之中,通过详细的数据,对球员的训练状态、技战水平、体能状况进行分析,为每位球员量身订制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

  对于球迷担心的球队出走问题,西安中超体育总经理杨洋也在仪式上对大家承诺,俱乐部将逐步完善训练基地、梯队、足校等永久扎根、成长、发展在陕西的相关配套体系,脚踏实地地打造新陕足,发展新模式,争取将新陕足打造成强队、冠军队。

  据悉,新的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将于本周在昆明正式集结,随后,球队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而俱乐部也将尽快敲定主帅人选。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殷建新在仪式结束后透露,主帅人选将经过海选产生,届时陕西球迷也将参与其中。

 

  球迷沸腾了

  球迷在场外拉横幅放鞭炮庆祝

  华商论坛3700多网友同时在线关注球队消息

  去论坛逛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