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新注册的这支新陕足的前身是广州中甲球队日之泉足球队,经过陕西体育局、陕西足协等相关部门多次讨论及本土企业大力促成,结束2014中国甲级足球联赛的广州日之泉决定西迁。

  

\

 

 

  12月14日下午,陕西球迷渴盼已久的新陕足正式在西安竖起大旗,从明年起,在三秦大地这块热土灭迹三年的职业足球将再燃战火,陕西职业足球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新注册的这支新陕足的前身是广州中甲球队日之泉足球队,经过陕西体育局、陕西足协等相关部门多次讨论及本土企业大力促成,结束2014中国甲级足球联赛的广州日之泉决定西迁。新陕足定名为“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2015赛季主场定于陕西省体育场。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负责人杨洋透露,新陕足在2015赛季没有冲超目标,俱乐部将把打造陕西足球新名片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努力逐步将这支扎根陕西的球队铸造成为竞技水平过硬、体育风尚优良的职业足球队伍。

  据了解,新陕足将于本周在昆明正式集结,随后去海外拉练一个月。俱乐部主帅人选和内外援引进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华商记者 梁军/文 闫文青/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新划16个车位 天然气给其中10个装车位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