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13日,西部网记者从相关知情人方面获悉,刚刚宣布西迁陕西的“新陕足”将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

  新陕足12月14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李楠) 12月13日,西部网记者从相关知情人方面获悉,刚刚宣布西迁陕西的“新陕足”将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接手“新陕足”的投资方也将随之浮出水面。

      新陕足14日召开发布会 神秘投资方将亮相

      目前,新陕足注册手续正在办理当中,此前陕西省足协秘书长张继学曾表示,12月15日前,新陕足将在陕西省足协完成相关手续的注册工作。就在12月13日,西部网记者从参与到此次“日之泉迁陕”的相关知情人处获悉,新陕足在陕西省足协的注册工作也接近完成,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对于1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西部网记者,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足协相关领导将出席该发布会,宣布新陕足落户陕西。与此同时,陕西球迷关心已久的接手球队的“神秘”投资方也将亮相。

      球队引援有序进行 新陕足倾向于洋帅执教

      另据西部网记者了解,目前这支刚刚“嫁到”陕西的球队,引援工作已经有序展开。按照中甲联赛的相关引援规定,每支俱乐部可以在新赛季引进8名内援,其中,成年选手5名,21岁以下选手3名。新老板为了让球队更快地融入陕西这片足球热土,也在考虑引进陕西籍球员。

      与球队引援工作同时展开的还有俱乐部主教练的海选工作,此前担任广东日之泉主帅的麦超几乎已经不存在执教的可能性。“目前球队主教练的人选问题还是偏向于寻找一位‘洋帅’,从目前来看,已经有三位教练进入了球队选帅的视线。同时为了加快进程,俱乐部还在寻找适合的外援,争取在集训前与球队进行合练。”新陕足内部知情人透露。

      新陕足紧锣密鼓忙“落地” 引援主要考虑本地球员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足坛新陕军今日将揭开神秘面纱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