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女子银行卡内现4.96亿存款,退还后获单位嘉奖。随后母萍联系了银行职员将钱悉数退回,这件事被母萍的单位知晓后,还对她进行了嘉奖。

女子卡内4.96亿存款 退还后获单位嘉奖有人说傻

  女子卡内4.96亿存款 退还后获单位嘉奖有人说傻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是自己的财产自然不能堂而皇之的收入囊中,但能做到这点的实际上并不是很多,能有人面对巨额资金而不为所动着实让人敬佩。

  日前,南充一银行大摆乌龙镇,将4.96亿元错打入一女子的银行账户中。12月11日中午,蓬安县海事处职员母萍正在家中招待客人,突然接到一则手机短信,短信称母萍的银行账户有钱进账,而且钱数多的让母萍咂舌,数了好几遍才确定钱数是4.96亿元,刚开始以为是短信诈骗,但仔细一看短信没什么太大问题。

  随后母萍到南充市商业银行东风支行的柜员机进行查款,柜员机显示母萍的卡中真的有4.96亿进账。随后母萍联系了银行职员将钱悉数退回,这件事被母萍的单位知晓后,还对她进行了嘉奖。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警队之星被曝一身奢侈品 抽的烟还是软中华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