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男子看黄碟兽性大发 将15岁女孩拖荒屋性侵

男子看黄碟兽性大发 将15岁女孩拖荒屋性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12-17 14:44: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德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121714164500716_550.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商雒)12月7日早晨,商洛市洛南县发生了一起非常离奇的少女失踪的事件。女孩原本早晨要和母亲一起到街上去给自己买身新衣服的,因为想多睡会儿觉,母亲就自己去了,结果母亲中午回来之后,就发现女儿不见了。此案日前告破,今天上午犯罪嫌疑人武某被警方带去指认现场。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武某与被害女孩是同村人,今年29岁。据其供称,事发前一晚,他看了一晚的黄碟,第二天一早兽性大发,就对同村的这名女孩下了毒手。把女孩用绳捆绑至村后一废弃的房屋内进行侵犯,尔后将女孩杀死。当天他还佯装帮助寻找女孩。据村民反映,武某平时给村民的留下的印象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