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御溪望城小区电梯突然下坠 两住户经历惊险一幕

西安新闻 作者:苗巧颖 2014-12-21 07:33:07
[摘要]该小区虽是去年年底就交了房,但今年后半年业主们才装修陆续入住,目前入住的业主仍然不多。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昨日下午,熊先生进电梯按了8楼的按钮,不料却突然掉落到了负一层。12月20日下午4时,家住丰庆路御溪望城小区3号楼的熊先生经历了惊险一幕,他和另外一名住户从一楼进入楼门往里数第4部电梯时,按过上升的按钮后,电梯并没有上升,而是突然朝下坠落,落到了负一层,吓得两人趴在电梯的厢体上,任凭按哪个按钮,都不亮灯,按电梯的求救按钮也没反应,好半天,电梯上升到一层,按打开门的按钮也不起作用,大约等了两三分钟后,门自动开了。

  “我们赶紧出来,其他三部电梯也不敢坐了,因为上次第1部电梯也突然坠落过,还把人卡在5层附近的墙体里出不来……”熊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小区虽是去年年底就交了房,但今年后半年业主们才装修陆续入住,目前入住的业主仍然不多,事发小区3号楼是一栋31层高的高层住宅。

  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是新建小区,刚刚入住,问题比较多,正在一步步摸索完善,像3号楼电梯的问题,突然下坠现象的确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本月前几天也将一名男士卡在5楼的楼层中间,上不去下不来,因为电梯里没有手机信号,该男子自己掰开一点电梯门缝,拨打了求救电话。后来在小区工程部、电梯公司的维修人员以及消防官兵的合力帮助下,才将里面的人解救出来。

  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电梯公司的人员来检查,同时也会让安保人员增加楼宇之间的巡逻次数,以便及时发现紧急情况、及时救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按钮 电梯公司 入住 小区物业办

上一篇:乘客手机落车上的哥专程送回反被投诉 直呼没想到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