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朱宏路上两消防栓漏水结冰 骑车人经过接连滑倒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4-12-22 06:09:08
[摘要]朱宏路上两个消防栓漏水,导致路边结冰,滑倒不少骑车人。

  

\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朱宏路上两个消防栓漏水,导致路边结冰,滑倒不少骑车人。

  昨日上午8时,吴女士经过凤城七路和朱宏路十字时,发现十字东南角消防栓下面冒水,附近一大片路面结冰,骑车的人接二连三摔倒。她在那待了十来分钟,眼见十多个人滑倒。“有三辆电动车同时摔倒,操心得很。”

  上午9时4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消防栓还在慢慢滴水,但已经不太严重。消防栓附近的结冰面积大约三四十平方米。保洁员习女士说,她早上扫到这段路时,消防栓还在冒水,路上冰厚得很,根本没法清扫。她见了有二三十骑车人摔倒,所幸都不严重。

  在该十字向南约300米处,华商报记者正采访时,两名骑车人摔倒。骑在前面的一位男子还带着一位女士。

  华商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客服电话,随后,自来水公司一名抢修人员表示,昨日上午在凤城七路和朱宏路十字东南角,确实有消防栓漏水,是洒水车取完水后没有关严所致,随后他赶到现场已经将消防栓关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栓 骑车人 结冰 漏水 滑倒

上一篇:山西逃犯西安约女友没钱吃饭 进派出所求助被抓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