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摘要 : 12月22日,临潼区青年干部先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暖冬行”第二站走进了相桥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包饺子、演节目、送健康,带去节日 里暖暖的关心和问候。

    华商网讯12月22日是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意味人们将迎来一年中最冷的一段时光,然而临潼区相桥敬老院里却弥漫着一股温暖的气息。临潼区青年干部先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暖冬行”第二站走进了相桥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包饺子、演节目、送健康,带去节日里暖暖的关心和问候。

青年干部先锋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 李宣摄.jpg

青年干部先锋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迅速分成了多个不同的小组,有的给老人包饺子、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主动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下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为了给老人们送上更多的温暖和快乐,志愿者们不仅邀请民间艺术团体为老人们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联系辖区爱心人士,为老人们送去了保暖内衣和冬季常用药品。来自区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更是将医疗器械搬到了在敬老院,现场为这里的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义务检查身体。

人民医院医疗小分队为老人义务体检

    青年干部先锋志愿者为老人赠送保暖内衣

    “感谢大家来陪我们吃饺子,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名老人激动地握着一名志愿者的手说着。

    欣赏着精彩的节目、吃着热腾腾的饺子,整洁的敬老院里充斥着快乐的笑声。(通讯员 周莉娜/文 李宣/图)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道德繁星闪耀临潼 “最美临潼人”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