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本地图库 > 正文

西安12岁高尔夫神童

本地图库 作者:赵彬 2014-12-27 10:08:59
[摘要]由于在美国比赛的出色战绩,12岁的西安女孩赵志萌已经获得了参加明年在美国加州举行的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资格。

10qept1ixowcxh3t9qep.jpg 

  今日,华商报记者获悉,由于在美国比赛的出色战绩,12岁的西安女孩赵志萌已经获得了参加明年在美国加州举行的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的资格。

  赵志萌目前正在中国篮球巨星易建联的母校,深圳体育运动学校高尔夫专项班专业学习高尔夫球,据赵志萌的父亲赵春泉和学校负责人介绍,他们看好并十分支持孩子未来走向职业高尔夫这条路。 由于学校同美国方面有着选手交流和比赛合作关系,赵志萌有机会在暑假去美国打比赛。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目前,12岁的赵志萌已经在美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系列比赛中收获了一站冠军和一站亚军。两站比赛获得的积分也帮她拿到了青少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如果在青少年世锦赛上取得佳绩,她将有望以高水平选手的身份被美国中学引进。而由于表现优异,美国的职业高尔夫球探也对赵志萌赞赏有加。赵志萌在接受华商播报记者专访时也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成为职业选手,并会为之不懈努力。

  华商记者 赵蔚林/文 赵彬/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赛 西安 神童 高尔夫

上一篇:考研占座大军排队10小时 下一篇:西安“被遗忘”的文保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