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白路-丈八路立交昨日通车 高峰时段太白路仍堵

西安新闻 作者:周沐辉 2014-12-26 04:32:20
[摘要]太白路-丈八路立交昨日通车,华商报记者体验发现,由于该区域左转车辆多,高峰时段太白路南段仍较堵。

  华商报讯(记者 周沐辉)太白路-丈八路立交昨日通车,华商报记者体验发现,由于该区域左转车辆多,高峰时段太白路南段仍较堵。

  昨日上午8时早高峰时间,大量车辆由南三环、长安区郭杜方向由南向北驶来,由于太白路-丈八路立交的通车,车辆可快速通过太白南路-丈八东路十字。但车辆沿太白路继续向北,经过太白路-电子四路、太白路-电子三路、太白路-电子二路三个路口时,均被堵在红绿灯前。特别是电子二路十字,由于左转车辆太多,加上不少直行道上的车辆强行左转,造成堵车严重,堵三四个灯时很正常。

  过了上午9点后拥堵情况明显好转。“有立交后比平常好走得多,但早高峰跟以往堵的时间差不多。”市民马先生说,在太白路-丈八路立交左转功能实现之前,能否对电子二路红绿灯调整,适当延长左转时间,同时严格处理直行道左转车辆违法行为,让太白路早高峰时段不再那么堵。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路 高峰时段 电子二路 立交 左转车辆

上一篇:西安出租车一律拆除手机支架 违反者处罚1000元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