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桃园西路一消防栓被撞断 自来水瞬间喷两层楼高

西安新闻 作者:景冀 于卓 2014-12-29 03:57:17
[摘要]昨晚9时30分,西安西二环西桃园西路丁字路口一处消防栓被一辆大车撞断,白花花的自来水瞬间喷上两层楼那么高。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 于卓)昨晚9时30分,西安西二环西桃园西路丁字路口一处消防栓被一辆大车撞断,白花花的自来水瞬间喷上两层楼那么高。

  据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正在西二环辅道修车,“当时我还在车底下躺着修车,突然听见嗵一声,然后我顺着声音响的地方看过去,发现

  桃园西路路口一个消防栓突然被一辆大车撞断,消防栓往外喷水,喷的高度大约有两层楼那么高。”

  记者接桃园西路附近市民电话后赶到现场,看到原本是安装消防栓的地方,堆放着一个锥形筒,在它旁边满是泥块,喷涌出来的自来水顺着西二环流向大庆路和桃园西路。在事发点,地面上还有大片的积水没有排掉。修车的王师傅介绍说,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刚刚到现场,将附近其他阀门关闭之后,这个消防栓才停止往外喷水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栓 桃园西路 修车 自来水公司 西二环

上一篇: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3月5日在京召开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