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长安大队昨正式揭牌(图)

西安新闻 作者:赵航 2015-01-01 04:59:00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正式揭牌,标志着原隶属于公安长安分局的长安交警大队正式划归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管辖,从即日起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下辖12个大队。五类车驾驶人及车辆的档案管理。

\

  揭牌仪式 华商报记者 赵航 摄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正式揭牌,标志着原隶属于公安长安分局的长安交警大队正式划归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管辖,从即日起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下辖12个大队。

  据了解,交警长安大队辖区目前共有各类机动车近5万辆,共有各类驾驶人6万余人。辖区道路全长4500余公里,其中210国道和108国道贯穿长安区,省道2条,县级道路29条,乡镇道路167条,山区公路20条,村道、其他道路3500余公里。挂牌后的交警长安大队设置政秘科、法制科、安监中队、事故处理中队、秩序中队、城区中队、韦曲中队、郭杜中队、王寺中队、引镇中队、环山路中队、秦岭中队、车管所。

  其中,车管所可办理五类车驾驶人初学业务、小型汽车科目一、驾驶人恢复驾驶资格及摩托车增驾考试业务;五类车、小型汽车的注册登记、补牌、补证及检审验业务;机动车驾驶人的补证、换证业务;五类车驾驶人及车辆的档案管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支队 交警大队 西安市公安局 车管所 补证

上一篇:猪肉摇身变“牛肉” 西安4名制造假牛肉团伙均获刑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