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车管所建立“刷脸机” 车托被挡门外还强闯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0 07:27:03
[摘要]去年12月,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专门建立了人脸识别系统,不让“车托” 、 “分托”进入车管业务大厅扰乱秩序。但今年3月11日, “车托”魏某某不听劝阻,强行闯入车管大厅,并对工作人员谩骂、撕扯。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超)去年12月,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专门建立了人脸识别系统,不让“车托”、“分托”进入车管业务大厅扰乱秩序。但今年3月11日,“车托”魏某某不听劝阻,强行闯入车管大厅,并对工作人员谩骂、撕扯。3月16日,他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3月11日上午11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到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准备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入车管大厅,系统对其身份信息进行识别后,电脑提示此人涉嫌非法中介不准进入,但该男子不听劝阻,反而强行翻入大厅,对工作人员进行撕扯、谩骂。民警赶来制止还遭他殴打。

  经查,该男子在宝鸡一安防公司打工,他长期混迹于车管所周边,以非法中介的身份承揽车管业务,从中牟利。16日,该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人脸识别 车管所 男子 车托 交警支队

上一篇:岐山擀面皮网售到欧美 在巴黎一份能卖60元 下一篇:罐车撞桥洞造成宝成铁路中断1小时34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