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建设李家河水利工程投资24亿 水库今年试发电

西安新闻 作者:郝蕾 2015-01-09 04:27:47
[摘要]西安市的水利投资将重点建设李家河水库发电项目,完成渭河西安段整治工程,并给汉城湖景区增加汉陶艺术馆、木雕馆、水博馆等更多游览项目。

  华商报讯(记者郝蕾)2015年,西安市的水利投资将重点建设李家河水库发电项目,完成渭河西安段整治工程,并给汉城湖景区增加汉陶艺术馆、木雕馆、水博馆等更多游览项目。

  根据西安市水务局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西安今年确定了重点水利工程十大建设项目,投资超过24亿元。

  涉及水源、防洪、供水、人饮、农田水利水保、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利用以及水生态文化等。

  其中今年要完成的7个项目中,李家河水库工程继2014年底实现城市供水目标后,今年将继续实施上坝道路、玉川变电站、输水渠线等后续工程,水利枢纽的水电站要完成机电设备调试,开始试运行,为发电做好全部准备。渭河西安段整治工程则要在今年夏季全部完成。

  汉城湖景区今年也将新增很多内容,包括实施御景覆盎、角楼叠翠两大片区的商业建筑,再建成1处游客服务点,还要在景区里新建汉陶艺术馆、木雕馆、水博馆、艺术展馆等文化展示项目等,建成后,市民到汉城湖将可以游览到更多项目。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家河 发电项目 水库工程 汉城湖 景区

上一篇:昆仑幼儿园4岁男童蹊跷身亡 家属:孩子鼻孔有血迹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