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建36所公办学校 来看哪所在你家门口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程慧 2015-01-14 08:53:48
[摘要]西安市从2013年起加强开发区学校规划建设工作,在“五区一港两基地”规划建设36所公办学校。

\

  高新区(共5所)

   西安市从2013年起加强开发区学校规划建设工作,在“五区一港两基地”规划建设36所公办学校。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已竣工学校8所(7所投入使用)。市政府要求其余28所学校今年全部投入使用。

   据了解,经过两年规划建设,36所公办学校中已竣工学校8所(7所已投入使用),26所在建,2所处于前期手续办理阶段,开发区公办学校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高新区5所均在建设;经开区6所,3所在建,3所已投入使用;曲江新区5所,2所在建,3所竣工(其中2所投入使用,1所计划2015年春季开学投入使用);浐灞生态区5所,2所未开工(分别为浐灞一小、浐灞二小),2所在建,1所已投入使用;国际港务区4所,均在建设;航天基地5所,均在建设(航天二小于2014年12月25日动工);航空基地2所,均在建设(航空一小于2014年12月29日动工);沣东新城4所,3所在建,1所已投入使用。

   市政府要求,其余28所学校要加快建设,在今年秋季全部投入使用。这28所分别为:高新区鸿基新城学校、高新六小、兴隆社区小学、锦业幼儿园、创汇社区小学;经开区雨润房地产配建学校、保利房地产配建学校、盐张小学;曲江二小、市54中;浐灞完全中学、浐灞一小、浐灞二小、浐灞丝路学校;国际港务区陆港第一、第二、第三幼儿园、第一小学;航天基地航天城第一中学、小学、第二小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航空基地航兴幼儿园、第一小学;沣东新城沣东第二、第三小学、第六初级中学。(记者程慧 实习生段晓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办学校 学校名称 西安交大附中 浐灞 竣工

上一篇:陕西4大熊猫患犬瘟热已2死 5岁“凤凤”情况危急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