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高中生晚自习间歇跳楼身亡 疑因成绩下滑

咸阳新闻 作者:张林 2015-01-15 05:08:25
[摘要]三原县北城中学发生一起悲剧,该校一名高二男生疑因考试成绩排名下降,从4楼教室窗户跳下,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1月13日晚7时许,三原县北城中学发生一起悲剧,该校一名高二男生疑因考试成绩排名下降,从4楼教室窗户跳下,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上午,在三原县北城中学,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出事学生姓王,高二,18岁,淳化人,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当晚7点10分左右,刚好是第一节晚自习下课休息时间,王某没有任何征兆地突然打开教室窗户从四楼跳下,等到同班同学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据北城中学副校长任某称,事发后他刚好在一楼,发现孩子还能说话,随后就赶紧拨打120,将孩子送至三原县医院抢救。当晚9时许,孩子被转往西安凤城医院救治,但终因伤情严重于当晚11时经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王某跳楼的原因,其班主任瞿老师称,可能与孩子上周模拟考试成绩排名下降有关,王某是他比较喜欢的一个学生,就是性格比较内向。孩子平时学习成绩都很不错,在全年级1500多名学生中排名在前150名内,上周学校组织模拟考试王某成绩排名在206名,有些落后。“当天我还找班上这次考得最差的学生谈话,因为王某成绩总的说来还不错,而且事发前根本没有任何征兆,我也就没在意,根本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傻事。”瞿老师惋惜地说道。

  据了解,事发后校方在王某的课桌上还发现了一张纸,上面写着:“这一世过得太匆忙,生命的意义得不到答案,无暇追求的我躺在这路上,如果可以有个信仰,人生就不会这么悲哀。”

  事发后,学校除积极做好班上其他同学的心理疏导外,正配合王某家属在做事故善后工作。

  目前,当地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王某 晚自习 高中生 学生 中学 模拟考试 学习成绩 成绩排名 孩子 教室

上一篇:咸阳将成为陕西首座智慧城市 看病不排队停车不找位 下一篇:安乐镇政府在小店赊账万元 所有欠款已还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