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南郑一家三口家中遇害 警方已确认为故意杀人案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3-20 05:16:01
[摘要]南郑县圣水镇五爱村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杀,警方已确定为故意杀人案,目前,正在全力侦破。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南郑县圣水镇五爱村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杀,警方已确定为故意杀人案,目前,正在全力侦破。

  昨日中午12时,在五爱村,提起同村有人被杀,村民都噤若寒蝉。出事这家人,房子在五爱村五组。案发现场附近不时有警车来回。

  三名被害人,是村民王某、吴某夫妇和女儿。王某家还在盖新房,两层的房子主墙体刚盖好,还没有封顶,门口散落着盖房用的砖块和水管等。新房右侧的一间旧屋子,房门被锁。旧屋子前方,是一间临时搭建的屋子,里面有床、被子、摩托车等,还有警方的证物袋。在这间屋子门口,一张贴地的凉席上,还有斑斑血迹及头发。见有生人,新房里的一只大黑狗狂吠不已。

  “17日下午天快黑的时候,我在旁边放浇地的水,这家男的还提醒不要放到他家附近。”附近一男子介绍,没想到第二天就听说这家人出事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案发时间应是在17日晚间。

  另一不愿具名的村民说,的确很惨,听说死者的耳朵都被割了。

  一位对王家情况熟悉的村民介绍,死者王某是本村人,在去年年初和前妻离婚,前妻给他留下了女儿,这次出事的就是他和女儿以及现在的妻子。

  “幸亏两个老人前几天去汉中看病了,要不然也有可能遭遇不测。”村民介绍,在案发前几天,王某的父母因为生病,去了汉中看病,出事后,他父亲还在汉中看病,母亲已经回来。

  村民说,王某今年40多岁,长年在外打工,女儿将近20岁,已经不上学了。

  华商报记者从南郑县公安局获悉,3月18日中午,警方接到报警,随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侦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王某 村民 五爱村 看病 新房 侦破 警方 这家 故意杀人案 屋子

上一篇:汉中59岁"瑜伽大叔"5年变型男 陪妻减肥自己却瘦了 下一篇:勉县一中18学生腹泻腹痛 医院诊断为急性肠胃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