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环保、公安、交通等部门查处21辆尾气超标车

西安新闻 作者:郭晓蓉 2015-01-19 04:42:35
[摘要]为缓解因机动车尾气加剧的雾霾问题,西安市环保、公安、交通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自2014年10月15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对全市范围内运输企业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开展百日整治,查处21辆超标车。

  

1212121.jpg

  华商报讯(记者 郭晓蓉)为缓解因机动车尾气加剧的雾霾问题,西安市环保、公安、交通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自2014年10月15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对全市范围内运输企业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开展百日整治,查处21辆超标车。

  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主任李博告诉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各运输企业的营运车辆车况相对较好,说明近年来通过加大督监管力度,已促使运输企业主动对老旧车辆进行淘汰更新。使以往运输企业车辆常年超标排放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达标排放率得到显著提升,尾气排放检测合格率达98%。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超标车 运输企业 尾气排放 淘汰更新 达标排放

上一篇:西安新建房价格下跌你造吗 是时候买“几套”房了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