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五旬男子醉酒将民警的腿咬伤五处 现已被拘

安康新闻 作者:陈思存 2015-01-26 05:30:44
[摘要]五旬男子郭某喝酒喝“张”(陕西方言,张狂的意思)了,将执法民警腿部咬伤五处。郭某的堂弟、堂妹见此情景非但没制止,反而怂恿郭某阻挠民警执法。”酒醒后的郭某表示,自己对阻挠执法并咬伤民警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熊珊 通讯员 徐良茂)五旬男子郭某喝酒喝“张”(陕西方言,张狂的意思)了,将执法民警腿部咬伤五处。郭某的堂弟、堂妹见此情景非但没制止,反而怂恿郭某阻挠民警执法。目前,因涉嫌妨害民警执行公务,郭某兄妹三人被汉阴公安刑事拘留。

  近日,汉阴县公安局涧池派出所民警张道民介绍,1月17日下午6时许,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其父朱某在涧池镇龙凤村邻居家吃饭时,被同桌的郭某打伤。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朱某面带血迹坐在门外,一名50多岁的男子则坐在屋内椅子上,已呈醉酒状态。周围村民告诉民警,该醉酒男子就是打伤朱某的郭某。民警随即依照执法程序进行拍照。

  拍照后,民警刚走到门口,突然被郭某一把抓住衣领,同时其还大声喊叫。民警多次警告无效便将郭某推开,郭某在退后时因醉酒重心不稳倒地。郭某的堂弟、堂妹见状,高呼“警察打人了”等话语。

  此时,坐在地上的郭某顺势抱住民警双腿将民警拖倒在地,先是对着民警的左眼就是一拳,随后张嘴就咬。“当时还没觉得咋样,事后才发现自己小腿上共有五处地方在流血,裤子都被咬破了。”张道民说。

  民警奋力挣脱后,郭某继续追打纠缠。郭某的堂弟、堂妹见状,认为郭某跌倒与民警有关,便试图将郭某往警车里塞,见打不开车门,郭某用脚使劲踢警车,郭某堂弟、堂妹又怂恿郭某横卧道路中央阻拦警车。

  随后,增援的汉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赶到现场,将郭某兄妹三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据郭某交代,自己是紫阳县人,当天到堂妹家玩。吃晚饭时,喝了大概一斤白酒。当时喝醉了,不知道为啥事把朱某打伤了。“民警去现场处理事情,我们兄妹三人却阻挠民警执法,我还把民警咬伤了。”酒醒后的郭某表示,自己对阻挠执法并咬伤民警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郭某 张道民 咬伤 喝醉 汉阴县 陕西方言 派出所 刑事拘留 车门

上一篇:陕西安康生活污水直排进汉江 污水横流环境恶劣 下一篇:安康一对夫妇因喝酒丢了娃 民警帮忙终将其送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